公司介紹

sumo jerky

自我要求,所以完美呈現

 

相撲是『心、技、體』必須兼備的運動。選手們須具備光明磊落的心、卓越的技術與不屈不撓的體力, 由內到外皆須修練到頂尖才能成為橫綱等級選手,成為橫綱等級後仍然必須自我要求、鍛鍊,才能持續維持頂尖。

相撲肉乾對於自我的要求就如同相撲選手般。自原料開始,只選擇當日現宰溫體豬肉,且只使用後腿肉, 讓肉乾之口感可以鮮、嫩、彈。為提升產品風味及創新,不斷領先業界研發各種新的口味。同時不斷精益求精, 為提升產品品質,購置真空包裝機,鎖住肉乾最原始的風味,讓您的每一口,都可以多汁美味。

另外,相撲肉乾首創全世界第一片水果肉乾,果乾、起司、肉乾。申請多項產品專利。三層夾心肉乾提升肉乾清爽口感,將新鮮水果烘培果乾、濃郁起司、多汁肉乾,完美融合,顛覆您的味覺感受。 我們期望帶給帶給消費者新鮮、美味、安心,讓所有吃到相撲肉乾的人都能夠享受當下。

因為我們【自我要求,所以完美呈現】